工作动态

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再次受到东营市表彰

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0

图片来源:东营网

2月20日,东营市召开2023年度综合表彰暨高质量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大会,对全市创新实干、事争一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获评全市高质量发展创新实干先进集体,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师蔺爱国博士获评全市高质量发展创新实干先进个人。这是继2022年度受到东营市创新实干、事争一流的单项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后,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再次受到东营市表彰。

2023年,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学校领导下,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开拓创新,落实高质量发展举措。紧紧围绕深耕行业,支撑园区建设;扎根东营,助力区域发展的目标,深入推动校企共建研究机构的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提质升级,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建设,促进油地校融合发展,成为东营科教园区发展和学校服务山东战略在东营区域实施的具体体现。

下一步,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将深入贯彻学校创新发展要求,抓住油地校三方共建机遇,珍惜荣誉,攻坚克难,内涵发展。有效利用校内外资源,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人才科技服务,成为学校“服务山东”的有力支撑和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