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院进行校企共建协议期满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共建,促进合作研究机构发展,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于1月17日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至2023年协议期内共建研究机构的相关工作。全体在编职工、合作企业法定代表人、各共建研究机构及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共建研究机构及实验室负责人关于科技创新、技术服务、成果转化、共建发展等工作的推进情况,总结了两年协议期内开展校企共建研究机构的有关工作,通报了协议期内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科学院就新一轮合作共建的协议内容和目标任务指标进行解读,明确了在新形势、新要求下的发展规划和工作目标。会议还通报了近期科研和实验用房安全检查情况,要求各部门在春节假期做好值班安排,强化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开展好假期安全培训和安全管理工作。

科学院强调,上一个校企合作协议期的目标任务已基本完成,各研究机构和实验室要坚决落实新合作协议期内的共建目标,重点打造以学校专家教师为指导、以企业研发人员和研究生为主要研发力量、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链,全面推进校企共建,实现科学院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科学院将与圆满完成上一个合作期目标任务的企业,签署新一轮为期两年的合作共建协议,并下发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