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与东胜工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11月2日,胜利油田东胜精攻石油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胜集团)常委、副总经理马骁一行,到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进行战略合作交流洽谈。东胜集团旗下改制企业胜利油田东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潘明勇与科学院负责人燕振功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宾主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发展近况,并通报了自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以来,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进行的前期准备工作。来宾介绍了战略合作需求的主要内容。科学院针对相关需求,提出了技术联合创新、成果转移转化、项目中试放大、大学生实习实践等多条合作路径,确定了“一事一议”的合作模式。双方还就咪唑类精细化工产品中试、钻井工具、高压电脉冲杀菌装置现场效果测试等首批拟合作项目进行了研讨。

马骁认为,本次东胜工贸与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效整合双方市场和创新资源,助力东胜工贸技术创新,凝聚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东胜集团将为东胜工贸与科学院的合作,从先导项目立项、现场实施服务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

科学院负责人表示,科学院也将发挥智力资源优势,为东胜工贸提供高水平技术服务,集聚和培养技术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