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延长油田来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10月25日,延长油田一行8人来到东营科教园区,与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的技术团队开展了交流座谈。

延长油田一行参观了学校发展历程、科学院大事记、“七秩石光”科技成果展。交流会上,油田公司管输化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高嘉喜介绍了延长油田的发展近况和技术需求。根据来宾提出的需求,科学院从油田含油污水污泥一体化处理技术、储运流动保障的减阻和降凝技术、抽油机电能管理及绿能增值利用技术、钻井液新技术成果、井场智能化装备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现有技术成果及现场实施应用情况。双方就相关技术在延长油田进行实施推广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项目合作意向。

集团公司投资与项目管理部副部长郝琦表示,作为中国石油大学的校友,回到母校,看到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作为一名石油人,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尽快推动油田急需技术成果的落地实施,为延长油田“做优存量、做大增量”,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科学院负责人表示,我校一直以来与延长油田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科学院将进一步凝练技术,积极服务延长油田的发展需要,尽快推动相关意向项目的签约实施,助力油田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