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东营市和学校组织首届科技成果精准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39

 


   为深化我校与东营市的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由我校科技处、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东营市科技局联合主办,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和领客国际能源创新谷共同承办的首届科技成果精准对接活动于近期举行。东营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同伟,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黄少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技处副处长郭乃利,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刘明、东营市科技局副局长于冰出席本次活动。

东营市组织了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东营三和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山东博赛特石油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克鲁斯顶驱装备有限公司、山东嘉岩石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东营市智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驻学校。我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院系专家教授就相关技术成果进行了推介,并到相关实验室进行了参观,随后东营市相关企业与各位专家教授进行了精准对接,部分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精准对接聚焦石油装备、井控培训等领域技术成果,东营市扫描相关企业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领域的难点,并结合我校相关学科,提供需求信息;学校针对需求信息,组织筛选出技术领先、转化前景良好的创新成果,实现精准邀约、定向对接。地校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为推行市场化的科技成果标准评价、开展科技成果精准对接提供样板,形成互联互通、互惠互利的市场化成果转移转化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