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乐陵市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138

       2017年7月13日,乐陵市副市长殷宗峰率乐陵市科技局及环保科技产业园区领导来院交流人才团队建设和科技成果项目转化工作。

       殷宗峰副市长介绍了乐陵的发展现状和优势,着重推介了其人才科技若干优惠政策的钻石19条和黄金30条,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本次交流,将相关科技人才团队和科技成果项目都能够再乐陵实现落地转化。山东黄三角环保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秀宁介绍了园区建设、人才团队建设和项目落地转化的规划方案和具体措施。殷宗峰表示,乐陵市政府对科技人才团队建设和科技成果项目落地将在政策许可范围内,一一予以落实。

       张贵才院长向来宾介绍了科学院的建设情况,并表示,感谢乐陵市政府和企业对科学院的信任,地方政府和企业已经为相关人才团队的进驻和科技成果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基础,对于相关具体工作的推进有信心,愿意与乐陵市政府和地方企业开展深层次的合作。要求相关老师和企业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明确和保障双方的权益,并加快推动落实。

       最后,殷宗峰代表乐陵市政府向科学院发出邀请,希望科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能够参加7月25日在德州召开的“第二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以加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