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与东营市科教园区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0

928日,在东营市人民政府、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石油石化装备生产企业和研发机构的见证下,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与东营市科教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在“第十四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式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是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抓住校地油三方共建的机遇,为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建立高校与地方“资源共享、战略合作;利益同享、责任共担”的新型合作关系,实现校地良性互动、深度融合,解决技术和产业发展瓶颈的背景下达成的。

双方将重点围绕创新服务平台、产教协同育人和加快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度对接和全面合作,发挥“上下游”优势,加快推动石油化工、石油装备等行业的科技、人才、智力优势,为东营科教园区发展提供创新动力和技术支撑,实现校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为更好的落实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拟成立合作工作小组。小组负责安排双方高层领导不定期互访与交流,组织实施双方合作计划,协调合作进程中的相关事宜,双方合作内容的总体规划及组织落实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