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院到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0

近日,科学院到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进行交流。院长黄少云介绍了科学院“十三五”规划内的建设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的初步方案,并就规划方案内容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征求意见。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凌燕介绍了中心在推动地校合作机制及具体措施方面的探索内容。

管理中心主任常淮诚表示,中心根据政府对新旧动能转换和区域可持续发展要求,组织、协调、推进东营市与学校的全面战略合作事项,将进一步为科学院在地方的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等工作提供协调服务,并为科学院平台建设提供支撑。

   黄少云感谢管理中心一直以来对科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双方在围绕区域经济发展的重点项目研究,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有着广泛且富有成效的合作基础。科学院将进一步围绕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需求,以目标为导向,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提供智力支撑,服务地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