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胜利园区管理委员会和东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0

   71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胜利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薛仁江会同东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技创新部部长扈献文等一行来科学院交流。

   薛仁江一行首先就东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才、科技等相关政策及下属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大学园胜利园区近期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科学院向来宾介绍了科学院近几年来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道路的探索进展,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平台以及公共检测服务平台建设情况。随后双方着重就人才、技术方面共同服务企业发展,东营高新区与科学院形成战略合作,并在新政策服务人才创新创业,共同搭建科研平台等方面事宜进行洽谈。

   科学院表示,大学科技园胜利园区和高新技术开发区经与科学院多次交流,已有了较坚实的合作基础,并具备了实质性合作条件,愿意与地方政府进一步加强合作,拟在园区建设科学院分院,推进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助力地方产业技术升级。

   薛仁江表示,愿意充分发挥政府机构职能,两个园区将进一步从完善科技企业服务体系、加强创新平台建设、支持企业提高研发能力以及人才服务体系等方面加强与科学院的合作,为科学院立足两园区提供各项服务,同时欢迎已与科学院合作的相关企业入驻,并将对入驻企业提供相应政策和资金配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