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科研经费发放劳务费、助研费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83


1030日,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会议,部署开展科研经费发放劳务费、助研费自查自纠工作。全体在编人员、各科研合作机构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成立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自查自纠工作小组,组长由黄少云担任,成员为各科研合作机构负责人。会议要求,全体科研负责人和各科研合作机构要按照学校要求,对于20187月至今所有通过科研经费发放的劳务费、助研费进行自查自纠,主要是检查有无虚报冒领的情况。会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自查自纠工作,从依法治校的高度,要根据学校的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落实到每一位科研项目负责人,通过自查自纠强化科研诚信意识,加强遵规守纪教育。对于自查不到位的个人,根据学校有关要求进行处理,对于自查不到位的科研合作机构,要终止合作协议,给予清理,并依法追究有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