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黄少云给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77

   


   1014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黄少云给党支部党员就“70年辉煌的感悟和体会”讲专题党课。

   黄少云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在经济建设、党的建设、科技创新等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分类介绍,挖掘了辉煌成就取得的根本原因在于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进一步挖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不局限于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而是有着更宽广的世界胸怀和更丰富的时代内涵。黄少云表示,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正处于校区定位调整变化的关键时期,要按照新学期工作会的精神,要按照学校整体发展要求和具体部署安排,勇于探索创新,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其本人也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勇于担当,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寻找存在的差距,以学习促转变,以转变促进步,在下一步具体工作中,要根据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欢迎广大党员和群众进行监督。

黄少云最后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抓住本次主题教育的机遇,深刻领会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每一名党员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在学习中成长,提出明确的加强和改进的思路措施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