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支部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90

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有关工作安排,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于926日召开启动会议,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根据有关要求,宣布支部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工作安排,并向全体党员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要根据学校的工作方案,依据校区党工委的工作安排,做好各项学习工作,要深刻理解和执行相关学习要求,把学习活动与个人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在时间上保证、效果上体现。

指导组綦磊同志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一次全面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好机遇,希望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全体党员要做到思想到位,党支部要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最终落实到成果到位,要把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体现在创新水平提升、服务能力提升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