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技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47

   为进一步提升科技水平,提高服务区域和行业的技术能力,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年中科技工作汇报交流会。

相关科研人员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将本人科技工作进展情况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了汇报。蔺爱国博士围绕钻井液水基泥浆环保处理与资源和利用、钻井岩屑进行盐碱地土壤改良体系组分分析评价;尹海亮、刘新亮博士围绕气相抽提技术、高温热解析技术进行土壤污染治理、高温多级催化裂解处理污泥;赵健博士围绕水力高压粒子射流钻进水泥塞的室内和地面测试、高效钻磨铣刀具切削油管材料模拟分析、旋转粒子射流清洗炮眼解堵等项目进行了重点汇报。大家还就科技工作结合年度目标任务中提出的科研项目、专利申报、成果凝练等方面的情况一一进行了对比。会议总结认为,各科研人员的科技进展情况相对顺利,预期可圆满完成年度目标,相关人员要找准问题,相互协作,积极提升。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科研人员以汇报促交流,以交流促提升,在进步中寻找不足,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拓了视野,促进了团队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