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院部署暑期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140

724日上午,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暑期安全工作、科研情况、值班安排、资产清查、检测评价中心移交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暑期安全工作要做到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针对实验室、办公室、公寓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活动,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要对发现的问题有具体落实措施,列出整改反馈清单,确定整改时间和结果。同时要加强暑期的饮食卫生安全、人身及财产安全等方面的宣传,切实防止因管理疏漏而发生安全问题或事故。

   会议强调了暑期值班工作要求,要求值班人员要根据学校值班要求做好值班工作,相关领导要做好带班工作,同时要加强暑期对各科研机构的服务。会议要求有关人员做好学校资产清查及检测评价中心移交的前期准备工作。会议还希望各科研机构和个人做好暑期科研工作,既要利用暑期沉下心来搞研究,也要利用暑期抬起头去多交流,全面提升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