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赴孟良崮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30

 
在孟良崮战役遗址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七一前夕,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根据学校《关于“七一”期间党建工作安排的通知》,组织了支部党员、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大家首先参观了孟良崮战役遗址,了解了孟良崮战役的整个过程,在孟良崮的大崮顶纪念碑前,看到陈毅、粟裕、胡耀邦等革命先辈的题词,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从一幕幕鲜活的图文和实物中,深深为沂蒙老区人民拥护革命、踊跃支前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染,更被他们的传奇事迹所震撼,感受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在孟良崮烈士陵园的阵阵松柏涛声中,大家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生活在新时期的教育工作者,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先辈们的事迹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尽自己所能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