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启用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56

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于624日全面启用新建党员活动室,并举行主题教育活动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

院长黄少云宣布正式启用党员活动室,随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在东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树珍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燕振功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通过重大节点事件上发生的一则则小故事,带领大家回顾了自建党以来至建国前夕,我党的主要发展历程。随后还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和科学院近期的工作动态,并引领大家思考如何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展示先进性,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中彰显凝聚力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在讨论时表示,我党曲折的发展历程,是从克服一个个挫折而不断走向一个个胜利的历程,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用信仰、鲜血凝结而成的,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汇报。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还将于近期组织支部党员、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外出专题考察学习,开展“我和我的中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以引导大家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