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营市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主任袁永鹏带队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398

 

72日上午,东营市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主任袁永鹏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同伟,综合办主任綦磊陪同考察。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我院创新广场和检测评价中心的建设情况,随后在学术报告厅进行了座谈。院长黄少云主要从人员组成、机构设置、平台建设、服务成效、重点工作几个方面,向考察组一行汇报了科学院的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东营市产业经济研究院(筹建)和我校高等教育研究院、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合作与融合进行了会商。

袁永鹏表示,融合办将在拟订油地校融合发展战略规划、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以及拟订油地校融合发展有关政策措施时充分考虑双方的需求。将充分进行会商,多进行工作对接,建立健全油地校融合发展工作机制。双方要在油地校融合发展重点项目、重大事项上共同努力,并组织油地校融合发展重要活动。进一步协调油地校科技合作,建立双方人才、科技、资源等信息交换渠道和平台。

杨同伟指出,地校双方经过多次会商与对接,已在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将在高等研究院的前期规划建设和场所设计实施上下功夫,努力在下半年实现高等研究院的揭牌运行。同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合作,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地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