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专题研讨科研项目聘用专兼职人员及劳务费发放问题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342

因学校科研、财务有关政策调整,结合5月份开展的合作机构调研工作。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就科研项目聘用专兼职人员及有关人员劳务费发放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全体在编工作人员及各合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了研讨。

院长黄少云表示,本次研讨以规范科研经费使用,发挥科研经费效用,激活科研创新活力为目标,要达到解决问题、促进合作、提高积极性的效果。副院长于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调研工作中提出的专兼职人员及劳务费发放的问题。与会人员针对目前科研项目聘用专兼职人员的身份界定不明晰、资格审查不规范、日常管理不严格、绩效考核不标准、发放标准不一致等客观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各项问题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

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将据此制定《科研项目聘用专兼职人员及劳务费发放管理办法》,在进一步面向各合作机构进行征求意见,并经学校有关部门同意后,予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