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党支部组织专题活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年

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224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年主题党日
教代会代表刘新亮传达教代会精神并发言

 

    425日,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支部书记燕振功首先组织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419日下午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有关内容。随后大家观看了关于五四运动的纪录片及电影《建党伟业》中关于五四运动的影视片段。

   本次教代会代表刘新亮表示,五四精神传承百年,作为青年教师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在今后工作中,要围绕学校在本次教代会上提出的五个方面的布局,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发挥应有作用。其他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感想。

   燕振功指出,全体党员要加深对五四精神的学习和领会,要在五四精神激励下,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则要按照学校教代会精神和校区党工委具体部署,积极参加各类组织生活,结合自身岗位责任要求,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