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支部赴黄河口湿地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43

 


329日,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到黄河口湿地博物馆参观学习。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博物馆工作人员的介绍,先后参观了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大型沙盘、生态厅、生物多样厅、地质厅。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的组织,大家看到了黄河三角洲地区丰富多样的湿地生态系统和美丽的湿地自然景观,学习了黄河三角洲的历史变迁、地形地貌及形成过程,了解了保护湿地的重要性以及湿地在大自然生态系统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大家认为,要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目标,要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结合自身技术特长,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也为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本年度“学在身边,扎根奉献”系列学习活动拉开了序幕。据悉,“学在身边,扎根奉献”系列学习活动,是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激发党员学习热情,发挥党员力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本年度将围绕主题,开展5-6次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了解和结合身边发展需求,扎根校区和地方,积极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