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497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部署安排,党支部于36日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是在党支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召开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要求进行专题学习,并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下发了《民主评议党员意见与建议调查表》,根据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撰写了党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燕振功再次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会议的要求,并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党员随后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每名与会党员均进行了个人自评述职,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员相互间进行了测评,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黄少云、燕振功、于冰、凌大为、刘新亮、尹海亮等6名党员测评结果为优秀,其他党员均合格。

针对会上党员提出的支委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支委会提出了努力方向及明确的整改措施,将在理论学习、活动室建设、组织生活、党员管理、联系群众等方面改进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