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院召开春节假期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106

科学院于2019116日召开全体负责人会议,院长黄少云主持了会议。

黄少云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近一年的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双一流建设到了关键时刻,希望全体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假期安全工作。

    副院长于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山东省和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就春节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针对办公、实验、公寓等场所分别通报了日常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要求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求大家先行做好摸排工作,从源头上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并决定组成安全检查组于117日下午对上述所有场所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将进行书面告知,并要求各单位在接到告知书后,拿出书面整改措施及列出具体整改时间,科学院届时将进行核查。

同时为加强信息报送和假期安全工作,各单位要在121日前将有关值班安排表报至科学院办公室,要求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认真履职,做好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