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与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环保分公司签署含油固废热脱附技术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69

 

1212日,院长黄少云率队走访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分公司。安全环保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刘怀增、总工杨勇、科技发展部科技经理吕妍、海油应急公司博士后工作站进站博士马蒸钊参加了会议。

黄少云和刘怀增分别介绍了科学院和环保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重点就“含油固废热脱附技术”相关技术问题及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院长黄少云与环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怀增共同签署“含油固废热脱附技术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成立含油固废热解脱附工业化应用技术的联合开发项目组,全面负责相关技术应用及市场的开发工作,并共同享有开发成果,还将基于市场需要,根据技术应用领域及市场开发获得的成果,适时全面开展含油固废热解脱附技术在工程项目应用的合作。

刘怀增表示,海能发环保分公司一直以来得到学校技术的支持,本次合作海能发环保分公司将在资金、人力、物力等各方面进行保障,同时希望能够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加强环保分公司与科学院的交流,双方今后能够在智能装备、环保装备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黄少云表示,感谢海能发环保分公司对学校和科学院的信任,本次合作是双方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的一次大好机遇。我院一定会严格履行项目合同,保证科研力量的投入,实现预期考核目标,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实现技术合作、成果转化以及项目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