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一名师资博士后进行出站答辩和留校考核

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95

       

        6月25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对一名师资博士后进行出站答辩和留校考核。答辩委员会由中石化和学校相关专家组成,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孙启忠资深高级专家任组长,会议由院长张贵才主持。

        赵健博士就其研究课题《粒子射流冲击破岩理论与装备设计研究》及其本人在站期间的工作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审专家由研究结论入手,围绕粒子射流冲击破岩机理和参数优化,粒子注入回收系统加工,粒子冲蚀钻头内流道规律,粒子冲击破岩钻头研制,以及整套装置组装和试验展开讨论。

       与会专家高度评价了赵健博士的学习能力和科研能力,肯定了其工作业绩,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经专家小组讨论,赵健博士在站工作期间,相关研究理论依据正确,报告数据详实可靠,表达规范,学术水平较高,完成了师资博士后任务书规定的任务,达到了博士后出站要求,一致同意其出站并通过留校考核,评审结果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