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科技局来院考察创新广场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52

       3月24日上午,市、区两级科技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院考察“中国石油大学•创新广场”建设推进情况,考察组先与科学院进行了座谈,随后,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检测评价中心和一期公共创新区的建设现场。

       院长张贵才向考察组介绍了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创新广场建设现状,目前已完成检测评价中心建设和公共创新区一期基础设施建设,下一步将重点推进校企共建研究机构搭建创新平台、石油石化产业技术研究院、创客训练营等相关工作,目标建成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平台。

       市科技局副局长高琼表示,科学院建设至今,已成为中国石油大学服务行业技术进步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市局大力支持学校创新广场的建设,在一期给予了部分经费支持的基础上,要对二期建设进一步进行资助,要联合市委组织部、共青团市委、人社局等部门和科学院联合举办2017年覆盖全市范围的青年创意大赛,以活动的组织举办促进广场建设,扩大影响力,同时推动相关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