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200

为更好开展新学期工作,科学院领导班子于2月21日召开会议,研讨新学期工作,主要形成以下意见:

1.创新广场建设在完成一期建设的基础上,要做好二期规划,首先进行一楼的相关实验室的水电改造工作,尽快实现油区环境保护与工业水处理研究中心相关实验室的搬迁工作。

2.检测评价中心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相关人、财、物的管理要统一和规范,相关资质申报工作按照既定节点一一完成。

3.在三、四月份,以技术方向分组,分别走出去和请进来,加强技术推广和市场占有。

4.中石大联合石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要开展实质化业务,以环保等为切入点进行产业化工作。

5.组织好第三届环渤海开发技术交流会,在原有胜利油田和中海油渤海局参与的基础上,将冀东油田、辽河油田、大港油田纳入进来,形成一个更大的交流平台。

6.推进共建研究机构的建设,进一步扩大规模,围绕石墨烯、非晶金属等行业领先热点技术,推动与相关企业的合作。

7.建设环保企业技术联盟和东营区域创新联盟。

8.进一步推动文化建设,召开文化建设座谈会,并积极通过各类文化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将科学院独有的文化内涵进行推广,凝聚人心,促进发展。

9.整合团队、整合技术。团队建设是基础,组建油田环保和石油技术服务两个方向的人才团队,邀请市人才办来院进行政策解读,有针对性地获取项目、政策和资金的支撑。